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成龙》央视开播 灵动女孩潘小样演绎民族风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2 10:0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1月3日,45集反腐倡廉的历史大戏《于成龙》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讲述一代名臣于成龙大器晚成,廉洁奉公知人善用的故事。曾在《琅琊榜》等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潘小样在剧中饰演仫佬族少女骆小妹,追随于成龙共同为民请命。

图一:潘小样饰演骆小妹
 

  《于成龙》播出 潘小样成左膀右臂

  《于成龙》由曾执导过《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贞观长歌》、《天下粮仓》等历史大剧的第五代导演领军人物之一的吴子牛执导,实力派演员成泰燊饰演于成龙,新生代90后小花潘小样主演,王雅捷、晋松、王绘春等戏骨鼎力加盟,团队优秀,实力不容小觑。

  该剧以被康熙皇帝称为“天下第一廉吏”的于成龙的廉洁功业贯穿全剧,讲述了他45岁出仕胸怀社稷、心系民生的为官故事,展示了他清廉淡泊、莅事忠勤的为官风范。俗话说“红花需要绿叶配,一个好汉三个帮”。其中潘小样饰演的骆小妹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仫佬族姑娘,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灵动非常,在剧中和自己心爱的人结婚并协助于成龙共同造福于民。

图二:潘小样俏皮写真
 

  灵动少女潘小样加盟优秀团队 幸运与努力并存

  加入吴子牛导演的团队并不是潘小样第一次与优秀的团队合作,此前,潘小样出演《琅琊榜》中少年霓凰,饰演年轻时的刘涛,也因此被观众熟知。能够与这两个如此优秀的团队合作,90后小花的颜值是一方面,潘小样自身的努力也至关重要。作为参演年度大爆剧《琅琊榜》中年轻的一员且为新人,不仅没拖后腿,反而让观众记住了这位出场不多的小霓凰,足见潘小样“功力”深厚。

  目前,《于成龙》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潘小样饰演的骆小妹接下来会有怎样的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