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飞刀》即将收官 袁冰妍接任月神宫掌门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2 10:2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主演的古装新派武侠大剧《飞刀又见飞刀》即将接近尾声。该剧自开播以来,热度持续走高,临近收官再添新看点:剧中袁冰妍饰演的小师妹水无伤可谓亮点十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任月神宫掌门之位,担负起“救济天下无家可归女子”的使命。

袁冰妍飞刀剧照
 

  剧播以来,水无伤从一个失去亲人的可怜女子,到与姐妹情深的师姐薛采月(杨蓉饰)共闯天涯,并在这个过程中邂逅真爱龙逸(关智斌饰),与之共同守护月神宫,救济天下有难之人。这样完美的逆袭,命运的改写,让很多观众都逐渐爱上了这个小师妹,甚至有观众高呼:“我要娶到小师妹!”

  掌管月神宫,成为掌门人,这只是无伤精彩人生中的一个片段。除了救济天下无家可归的女子之外,无伤的另一个目标就是要救死扶伤,行医治病,发扬家族“医圣”的美名。这样一个有着无私大爱的女子,被袁冰妍演绎的十分到位,赋予了这个角色生命力,让更多人看到《飞刀又见飞刀》中“无伤”这个角色,并因此爱上了这个小姑娘。

袁冰妍剧照
 

  袁冰妍自己也通过这个角色,这部戏有了更多的成长和演技上的提升。她自己说道:“水无伤在戏里就是很单纯很善良的女孩,我又是我们六个人中最小的,导演和对手演员都很照顾我。在角色的塑造上,导演也会希望我更多的拿出自己的本色来出演这个角色,再结合水无伤这个角色的经历来更丰富整个人物。”

  《飞刀又见飞刀》即将于本周日迎来精彩大结局,李坏一行人的江湖情仇也将告一段落。目前,袁冰妍日前正在厦门拍摄新戏《我星飞扬》,担任女主角唐可儿一角,该剧讲述了一位胖女孩逆袭蜕变为女神的故事。

袁冰妍饰水无伤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