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迟帅《星星的礼物》变奶爸 与萌娃上演人在囧途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2 11:1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安徽卫视亲子圆梦公益节目《星星的礼物》本周将迎来演员迟帅,小朋友喜爱的“神龙哥哥”此次将摇身一变“超级奶爸”,带着来自西安的萌娃九金踏上寻父之旅。不料状况不断,全程上演“人在囧途”。

迟帅《星星的礼物》
 

  据悉,从出发前迟帅就了解到,两人旅途的第二天就是九金的生日,为了能在生日当天给九金一个特别的礼物,迟帅承诺九金一定会让他见到爸爸。然而这个“寻父小分队”似乎并没有想象的那般顺利。从出发起两人就因为资金有限等问题颠簸许久才赶到爸爸的工作地。而原本怀着喜悦和期待的心却在被告知爸爸临时接到任务去井队时被失落填满。当两人再次踏上蜿蜒险路,好不容易赶到井队时,再次被告知爸爸有紧急任务去内蒙古了,两次错过让原本还很坚强的九金陷入了悲伤。好在有奶爸迟帅的陪伴和安抚,还有那句“叔叔一定会让你见到爸爸”的保证。不过囧途终究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雪的突袭让本就不好走的山路愈加艰险,车子无法启动,迟帅和九斤被困山中。

迟帅变身超级奶爸
 

  面对大雪封山的困境,他们的寻父之旅还能画上圆满的句号吗?迟帅最终有没有兑现自己的承诺?1月13日晚9:20安徽卫视《星星的礼物》,敬请期待。

迟帅给萌娃过生日
迟帅与萌娃上演“人在囧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