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贺岁喜剧电影《缞神契约》热播 小丁自律器助阵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2 11:5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星、孙小光监制,新锐导演邢键钧执导的贺岁励志喜剧电影《缞神契约》已于昨日16:00登录爱奇艺,影片刚上映便引发一批自来水疯狂安利,这无疑是对片方最大的认可。《缞神契约》由实力派男神贾景晖、美女歌神林爽、性感女神胡丹丹、老戏骨李少亭、赵骏等联袂出演。

图1

图2

  影片主要讲述缞神下凡调教渣男王小丁,通过各种手段让其变得有血有肉,是一部让人笑中带泪,满满正能量的诚意之作。该片由上海星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壹合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是重柒文化出品并发行的首部作品。

图3

图4

  除了超好看的正片和精彩花絮外,片方还准备了一波活动感谢网友。即日起,关注重柒官方自媒体,一句话/截图证明你看过缞神契约就有机会获得小丁自律器、撩妹女神茶、演员亲笔签名海报剧照以及爱奇艺VIP会员。海量豪礼送送送,精彩大片随意看。

图5

图6

  《缞神契约》作为重柒文化的首部作品,片方一直本着“专注才专业”的态度去做这部诚意之作。从缞神立项到上线,历时四个月,重柒人不骄不躁,一步一个脚印,只想把最好的作品呈现给大众。相信岁月会证明这一切……我们也拭目以待!

图7

图8

  关于重柒文化

  重柒文化成立于2016年初,我们只拍想拍的,只讲想讲的,只做特别的!我们专注于影视剧项目策划,剧本创意及孵化、互联网影视作品宣传和发行,致力于创作和发行有节操有质量有内涵的好作品!

  了解更多《缞神契约》最新消息,请关注:

  官方微博:@重柒文化

  官方微信:重柒互娱

  官方贴吧:缞神契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