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吴健喜获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公益人物奖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2 13:58:09   来源:天津企业网   

  第六届中国公益节于2017年1月11日在北京举行,鉴于演员吴健在公益慈善方面的杰出表现,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吴健被授予2016年度公益人物奖 。吴健现身会场,登台领奖,亲自为爱加油,助阵公益!

 

  演员吴健主演过《侠客行》《十送红军》《殊死七日》等多部侠肝义胆正直无私的荧屏作品,屏幕下,吴健也是一个积极热心的公益人士,采访中,记者问吴健对于公益的理解,吴健给出了极具文艺范的回答:公益就是吹散雾霾的一阵清风,公益就是穿越迷雾的一缕阳光!公益是一种人生,公益是一种生活方式!我愿意做这阵清风,我愿意做这缕阳光,我也希望大家与我一起,共同拥有这样的人生和这样的生活方式!

 

  据悉,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公益节每年汇聚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主流媒体传播达2千余篇。今天,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采访最后,吴健表示非常荣幸受邀此次公益节并获奖,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会一如既往的投身公益,树立好一个艺人应该有的社会形象!也希望大家与他一起做一个热爱公益,传播正能量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