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敏智有望出演《姐姐们的Slam Dunk》第二季 目前正在商讨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2 14:4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孔敏智有望参加KBS电视台综艺节目《姐姐们的Slam Dunk》第二季,目前正在与孔敏智进行商讨中。

孔敏智(资料图)
 

  12日下午,KBS电视台方面表示:“孔敏智有望作为新成员出演《姐姐们的Slam Dunk》第二季,目前正在与敏智进行积极的讨论”,如果敏智确定出演该节目,则这是敏智签约新东家之后的首个综艺节目,引发了大众们的强烈期待。

  孔敏智在2016年4月与前东家YG娱乐正式解约,并且签约了新东家,签约新东家之后敏智表示将会在不久发行个人新专辑,敏智自己也在精心的准备之中。而这个节目也将成为敏智退出组合之后的第一个个人综艺,粉丝们表示希望敏智能够确定出演,这样就有节目可以看了,而且敏智自身的才华和能力十分不错,是时候展现了。

  另外,《姐姐们的Slam Dunk》是KBS时隔8年后推出纯女性综艺节目,录制中成员们将挑战自己过去希望实现但未能完成的梦想,呈现挑战过程中各种不可预见的事件,固定出演的成员包括演员罗美兰、金淑、模特洪真英、艺人闵孝琳、歌手Jessi以及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目前该节目第一季已经完结,正在计划第二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