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鲜肉王以纶变身霸道总裁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月14日乐视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2 16:08:34   来源:网络   

  王以纶在蓝港影业出品的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中出演富家公子李哲,化身霸道总裁,迷倒少女粉丝!

  https://v.qq.com/x/page/s03581ai5s5.html

  先导音乐预告片《刚刚好》

  王以纶表示,李哲是一个心思缜密、不爱将喜怒哀乐表现出来的高冷总裁,由於小时候的际遇,导致李哲对人总是小心翼翼、甚至用傲慢掩饰自己,只有在他爱的女生面前才会显现他脆弱与暖心的一面,他对爱情的专一与执着更会让人替他感到不舍。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也是王以纶首次演出时装爱情剧,先前拍摄的几部玄幻剧,都在夏天着古装和头套让王以纶吃尽苦头!而这次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在服装、配备、场景上砸下重本,跑车、名牌服饰、别墅应有尽有,让王以纶直呼“太爽了! ”

  今年2月王以纶出道将满两年,回顾这两年,王以纶很感谢大家的提携,从《天天小兄弟》《仙侠学院》《玄笔录前传》到近期在拍摄的《稍息立正我爱你》,一直都还满顺遂的,他也不忘谢谢粉丝们对他的爱戴以及SpeXial兄弟们对他的照顾。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讲述了因受外星人事件影响而拥有特异功能的奇女子雪姬跨越1000年的逐爱故事,在先前曝光的前导预告中,王以纶不但与周雨彤有感情发展,与宋威龙更疑似有暧昧情愫,如此吸引人的好剧,千万不能错过!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将在2/14情人节於乐视视频独家首播,相信会带给大家一段扣人心弦的千年之恋,尽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