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视新星吴静祎携最新单曲亮相首届民族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2 17:30:14   来源:互联网   

  由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人文精神研究院、为祖国喝彩活动组委会联合主办的“首届民族春晚”已于2016年12月30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云南艺术剧院成功录制结束。

  影、视、歌三栖艺人吴静祎自10月份鸟巢“第二届中华民族歌舞大赛”中荣获全国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后,一直致力于音乐新专辑单曲《花海》的创作和录制,并于12月30日“为祖国喝彩2017民族春晚”录制当天首唱了这首原创歌曲《花海》,其中合声部分也是由吴静祎独自完成,整首歌曲的意境非常优美和小清新。

  吴静祎,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才貌双全,戏路宽广,能饰演多种不同角色的人物,人称“百变女神”,曾在2016年主演了网络大电影《冒牌宗师》。

  民族春晚是面向全国、全年龄段、全社会层面的一次民族大联欢,此次吴静祎携最新单曲登台献唱,用甜美的歌声打动了现场无数观众。既丰富了春晚节目的广泛性,也更加符合民族春晚“全民族文化大融合”的精神内核。

  春晚节目如今已经进入紧张而严谨的后期制作中,预计将在春节前后登录旅游卫视、陕西广电优品生活以及各大网络视频媒体皮等播出平台与全国的观众见面。

  喜欢就请转发评论,好看就请点赞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