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大魔法师孟兜兜》曝亲情版海报 发暖心预告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08:0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即将于1月20日上映的儿童真人动画电影《大魔法师孟兜兜》今日发布了亲情版海报和预告,披露了更多的电影剧情。小主人公孟兜兜和妈妈相依为命,温情故事催泪感人,兜兜能否找到大魔法师爸爸成为影片的一大悬念。海报中,一家三口温柔出镜,同时也抛出影片最大疑问:“你相信世界上有魔法吗?”据悉,电影《大魔法师孟兜兜》由青年导演孟晖执导、戴津编剧,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郭太旭、杨小兰、石梁一骁、尹冠霖、刘一含等联合主演。

电影大魔法师《孟兜兜》暖心海报
 

  母子相依温情互动 催泪亲情暖心感动

  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一改往日的喜剧、魔幻风格,深入探讨了母子亲情,凸显了影片温情催泪的一面,对子女的教育方式也发人深省。视频中兜兜妈妈受到其他同学父母的刁难却无力还击,只能在家中抱着儿子偷偷流泪。而兜兜则是一副小大人模样,希望有超能力量来保护妈妈,母子之间互为最爱的人,亲情互动极度催泪,结尾念出魔法咒语“噢卟啦嘀、噢卟啦哒”究竟又能召唤出怎样的神秘力量呢?一切谜底将会在影片上映后揭开。电影《大魔法师孟兜兜》不仅仅在讲述儿童话题,更阐述了子女和父母相处的教育话题和社会话题,可见影片挖掘社会文化的力度之深,难怪有教育行业专家极力推荐父母带孩子来一次“合家欢”观影。

  一家三口幸福同框 电影能否上演“爱的逆袭”

  影片讲述了6岁的孟兜兜与爱幻想的年轻老妈孟陆相依为命,他相信爸爸是一个伟大的魔法师,并坚信自己的身上也遗传了神奇的魔力。为了能早日找到爸爸,兜兜和他的捣蛋朋友们努力去“魔法山寨”旅行,经历一系列阴错阳差、搞笑捧腹的故事。此次曝光的温情版海报,孟兜兜幸福地依靠在妈妈和钟医生身前,一家三口都流露出幸福笑容。可是钟医生能否给兜兜一个幸福的童年,给母子两人一个安全的依靠,爱的逆袭能否上演?海报中人物被包围在圆中,大有团团圆圆之意,这让观众对电影有了更多温馨的期待。

  电影《大魔法师孟兜兜》由北京华升顶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吉林观恒影业制作。影片将于2017年1月20日正式登陆各大影院,全新魔法风潮即将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