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偶遇“苹果女孩” 李凯馨疑似报考北电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08:0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继“王俊凯参加重大艺考”的消息被曝光后,“苹果女孩”李凯馨也被网友拍到出现在北京电影学院艺考报名处。

北京电影学院偶遇李凯馨
 

  李凯馨(英文名字Eleanor),1999年出生,因拍摄许鞍华导演的苹果手机微电影《老唱片》而备受关注,曾在东方魔幻巨制《海上牧云记》里饰演少年苏语凝,并演唱了《青云志》等歌曲。作为亚洲新生代小花之一,李凯馨在前不久搭档人气女星焦俊艳共同出演的亚洲超级女权大剧《问题餐厅》顺利杀青。这位来自新加坡的17岁女孩,个性大方、活泼可爱,只身一人来到内地发展,却能很快融入剧组大家庭的生活,得到自导演、投资方、制片人、摄影师到灯光师、道具师等所有工作人员的喜爱!

李凯馨进入北京电影学院
 

  李凯馨外形青春自然、气质俱佳,影视片约源源不断,也备受诸多广告商和时尚杂志青睐,据悉因为临近考试,李凯馨近期推掉了一切工作,专心备战艺考。这次被网友拍到疑似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希望来年能在北电的校园里看到她青春靓丽的身影,元气少女李凯馨加油!

李凯馨艺考报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