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飞刀》完美收官 袁冰妍神助攻实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09:1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由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联袂主演的新派青春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以突破20亿的播放总量完美收官。剧中,小师妹水无伤一路持续神助攻薛采月(杨蓉饰)李坏(刘恺威饰),加上温柔善良的性格,在观众中狂拉好感,也让饰演者袁冰妍实力圈粉。

袁冰妍甜笑
 

  之前播出的剧集中,“飞刀”夫妇持续虐心,在薛采月眼里,李坏是杀父仇人的儿子,即使相爱也不能相守,只能自斩情根。而聪明善良的小师妹却对师姐内心的感情无比了然,偷偷给李坏留下标记,方便他跟随上来。其实,最开始小师妹曾对救助过自己的李坏有一丝暗恋情愫,然而知道师姐与李坏心心相印,小师妹不作他想,尽力撮合师姐和李坏这一对,多次为其助攻。正是因为无伤暗中撮合, “飞刀”夫妇才能消除心上顾虑,最终牵手。对此很多网友留言表示“终于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单身狗了,因为缺一个这样的小师妹啊”。

  据悉,袁冰妍目前正在厦门拍摄新戏《我星飞扬》,而其搭档蒋劲夫主演的作品《回到明朝当王爷》也已杀青,期待与观众见面。

袁冰妍抓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