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露微博晒唯美孕照 网友赞臂纤腿细颜值仍在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10:2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上午,高露在微博晒出一组孕妇写真照,并说道:“期待着你的到来…望一切顺利平安,不过小名都还没有给你起好的我还真有一点点焦虑呢”。高露所晒出的照片,薄纱飘逸,唯美中透着小性感,孕肚圆圆,盈盈笑意间洋溢满满的幸福。高露孕后首次亮相在新剧开播发布会,今日再度曝光孕照,疑似产期将近。

 

  高露曾在《家的n次方》、《小爸妈》、《离婚前规则》、以及刚刚收官的两部热播剧《且行且珍惜》、《老公们的私房钱》中塑造了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女性角色,每个角色身上仿佛都贴着只属于高露的标签,不仅青春靓丽,而且个性讨喜、气质突出,倍受观众喜爱。翻看高露微博照片,知性文艺范儿的居多,时而会有些可爱的萌照,此次晒出的孕照当属尺度最大的一组照片。不少网友赞其“臂纤腿细”,身材底子好,女神再度升级辣妈颜值依旧在线,很多网友惊叹不知“栗子姐”已婚,如今都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更多粉丝送来祝福,希望女神“好孕”,盼宝宝快快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