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包夜》1月12日在蓉盛大开机 创造网大中另类黑色幽默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10:5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2日,悬疑爱情网络大电影《包夜》在蓉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影片《包夜》由成都中艺辰画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魔擎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成都巅峰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溢彩传媒发行,知名导演刘文枫执导、编剧,演员王东制片,黄庶担任总策划。

  随着社会的“互联网”化,不同于传统院线的网络大电影应运而生,现在的网络大电影依旧继续在网络中不断的升温,但是同类型题材的跟风以及很多剧组套拍的现象,导致了网络大电影受众的严重审美疲劳。而此次开机的《包夜》无论是从剧本的新鲜度还是整个制作团队,都预示着这部诚意满满的片子将在其上线后创造网大中的点击神话。

“老腊肉”与“小鲜肉”的演技碰撞

  影片《包夜》此次拍摄不仅有众多清新亮丽的青年“小鲜肉”演员加盟,更是请到大咖加盟,拥有着导演、演员双重身份的陈诺就是其中之一。已过而立之年的陈诺曾担任《雾都夜话》等栏目编导;还曾参与过《好奇害死猫》、《让子弹飞》等制片工作;其导演作品《护宠特工》更是斩获金鸡百花奖;在去年口碑、票房双丰收的院线电影《火锅英雄》中,陈诺饰演黑帮老大七哥对峙陈坤,上演了多场血肉横飞的打斗戏。此次在《包夜》中,陈诺饰演的角色打破以往的角色,将给大家呈现一个不一样的银幕形象。

《包夜》创造网大中另类黑色幽默

  一个平淡无奇的夜晚,一间灯光摇曳的黑网吧,却上演了一出惊险却又诙谐的故事:当美女小偷遇上二逼劫匪、屌丝网管遇上心中女神,一切奇妙的因素开始发酵······作为一部黑色幽默的网络大电影,《包夜》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