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命循环》:脑洞大开的反套路谍战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14:0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 文/赵楚曼)由上海小橘影视&wefilm,上海和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小橘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独家发行,腾讯视频、上海刚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智者道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十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绝命循环》1月13日腾讯视频独家上映。

  《绝命循环》除了谍战的元素之外,还有脑洞大开的穿越、记忆重现、从而使结局迷雾重重,真正做到了高智商谍战戏精髓——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不知道真相是什么。

  民国时期在军统卧底的特工岳岐峰要执行一项我党的任务。剧情脑洞大开的是,岳岐峰不断地在一次次送命中又被循环复活,回到执行任务前的画面。许多谍战戏因为台词、情节等很容易让人跳戏,但是《绝命循环》设定新颖,让你一直处在紧张又兴奋地状态。

  不管是网大还是网剧,市场上都在追寻所谓的“网感”,但能真正把“网感”做好又不跑偏的并不多,《绝命循环》在遵循紧张刺激的谍战元素之外,还能把带有喜剧色彩的“网感”表现出来,这也是非常加分的。开挂的男主角的不死之谜,每次都在浴缸里循环重生,都是“网感”的最佳体现,还有男主和百乐门歌女、日本女特务之间暧昧的三角恋,感情戏的这根主线让男主角的重生充满变数。在谍战戏里,情感戏能做到不浪费,也需要精心的设计。

  网络大电影《绝命循环》可谓是开创了谍战戏的新格局,不被套路羁绊,影片上映后好评不断。https://v.qq.com/x/cover/4czc3vpxsk7qy87.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