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触不到的TA》欧阳娜娜披婚纱 新郎竟“逃婚”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4 11:2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由爱影视”出品,腾讯视频联合出品,“V脸社长”监制,OPPO独家冠名的全网首档跨次元偶像剧真人秀《触不到的TA》即将于1月16日周一晚8点登陆腾讯视频。在首期节目中,“00后白富美”欧阳娜娜与“守护骑士”手机人“BLACK”开启了首段“跨次元相遇之旅”,两人之间CP感温馨浪漫,充分满足了少女幻想。

                    欧阳娜娜恋爱幻想  曝料“第一个喜欢的异性”    

  “手机人BLACK”掌握着欧阳娜娜的所有信息,并与她进行了首次通话。两人通过节目的设置环节,进行了多次走心的交谈。节目中,欧阳娜娜坦诚地交代了自己从未谈过恋爱,并向往电影般的理想婚礼,她希望结婚的地点是迪士尼,等到结婚的时候要换“一百套衣服”,并曝光了第一位喜欢的异性,“BLACK”则在一旁默默倾听,耐心开导,场面十分温馨。欧阳娜娜第一个喜欢的人到底是谁?神秘的“BLACK”又会给这个少女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跨次元婚礼浪漫空降 “手机新郎”竟逃婚?

  为了满足欧阳娜娜的婚礼梦,BLACK首次突破次元壁来到现实世界,身着白色西服十分帅气,为欧阳娜娜举行了一场极其浪漫的偶像剧式婚礼。在夜色教堂下,欧阳娜娜一席白色婚纱,像极了童话中的公主,BLACK主动与欧阳娜娜深情拥抱,两人甜蜜虐狗,CP感爆棚。但节目最后,BLACK却消失在夜色中,到底“手机新郎”与“童话公主”会不会有完美结局?

  《触不到的TA》是全网首档跨次元偶像剧真人秀。通过设计走心剧情、呈现真实偶像打动观众。1月16日周一晚8点,欧阳娜娜领衔少女综艺,与神秘“手机人BLACK”在腾讯视频与大家跨次元准时相遇,据悉,张若昀也将携手机人小橙爆笑来袭,陪你共度浪漫寒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