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怪》今日停播送上特辑 带你了解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4 14:2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金土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今日将停播一集,并且在下周连续播出两集第14集和第15集,而该剧也将会在下周迎来大结局,让人不舍。

鬼怪
 

  在今天即将播出的特辑中,将会为观众们讲述电视剧中不为人知的故事,很多观众们的一点也即将逐一揭晓,因此即使是特辑也是不能错过的精彩篇章。剧组方面表示:“《鬼怪》特辑所有美好的日子,将为1-13集的故事内容进行一次大总结,同时还将会公开一些幕后的视频内容,讲述更多幕后花絮,希望观众们能够把今天的特辑当做是一份特别的礼物来看待”。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今晚的特辑。而《鬼怪》第十四集也将会顺延到下周连同第15集一起播出。

  昨晚播出的第13集中,金信杀掉了奸臣,但是因为拔了剑,因此金信也伴随着奸臣的死去灰飞烟没了,这让观众们表示很难过,和恩卓一起忍不住大哭,而故事接下来将会怎样发展也让观众们好奇,金信会有怎样的反转,十年后的恩卓还是记得鬼怪大叔吗?没有大叔恩卓又是怎么生活的呢,这都都太让观众们表示好奇了,因此更加期待下周的大结局。除了恩卓和鬼怪大叔,地狱使者的Sunny之间的爱情也吸引着观众,不知道编剧会安排两人有怎样的结尾,想要了解更多千万不要错过下周的大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