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宝“熊猫和和”牵手捷克经典“小鼹鼠”第二季快乐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5 08:0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月14日,中捷合拍52集动画系列片《熊猫和小鼹鼠》第二季在央视少儿频道暖心开播。“熊猫和和”这一国家级动画品牌形象,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动漫文化交流大使,再一次和大小朋友们见面。

  《熊猫和小鼹鼠》由央视动画和捷克小鼹鼠公司共同创制作,以中国国宝“熊猫”和捷克国家级卡通形象“小鼹鼠”共同作为主角,讲述了友爱、互助和成长的故事。片中不但融入了大量中国元素,也引入了国际共通的卡通语言,让情节更加轻松风趣。

  作为中捷友好交流的成果,《熊猫和小鼹鼠》一开始就受到了中捷两国最高领导人的重视和关注。习近平主席和捷克总统米洛什·泽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见签了该项目。泽曼总统、刘延东副总理等领导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城堡出席了《熊猫和小鼹鼠》发布会。

  该片第一季在中央电视台和捷克国家级电视台巴兰多夫电视台播出后,便受到了中捷两国观众的共同喜爱,国内最高收视率达到了1.5012%。播出不到一个月,新媒体平台点击率过亿。此外,该片还获得了2016新光奖第五届国际动漫大赛动画系列片奖、第六届中国卡通形象金奖等奖项。

  第二季围绕着熊猫和和、小鼹鼠以及森林里的小伙伴之间的美好友情继续展开。它延续了第一季温暖清新的画风和风趣幽默的情节,故事更加精彩丰富、情节更加曲折跌宕、小伙伴们更加友爱团结,将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孩子们呈现出一个五彩纷呈的动画世界,也为大家送上令人惊喜的新年礼物。

  《熊猫和小鼹鼠》从全球文化融合的高度引导孩子们在动画片中体会自然、动物与人之间的亲密交互关系。故事传达出的对生态文明和生命价值的敬意,也将使本片成为一部具有中西方文化精粹内涵和思想启迪作用的绿色卡通新经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