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式相亲》“老外”“旗袍姑娘” 被赞“绝配” 男嘉宾拒绝牵手网友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5 10:0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式相亲》第三期迎来外国面孔,来自新西兰的家庭男嘉东西方宾195cm帅气吸睛,超模妈妈更是格外亮眼。节目中,西方家庭触电旗袍“女海归”,牵手成功被网友赞“绝配”!

  现场突发事件,男嘉宾与家长发声分歧拒绝牵手,女嘉宾飙泪道歉引起网友热议。面对单亲男嘉宾的选择,网友大呼心疼,更呼吁消除偏见,为他祝福。

  “老外”牵手“旗袍姑娘” “中西合璧”被赞“绝配”  

  第三期中,来自新西兰的杨硕家庭,西方面孔成为舞台上的亮点。男嘉宾妈妈曾是超模,身材颀长,面容精致瞬间吸粉。“表白杨硕妈妈!好美!名模风采依旧!”上场后,这对外国父母在选择上相对谨慎,谦让有礼,而第三位女嘉宾石旻玥登场,一身旗袍、身材曼妙,瞬间获得杨硕父母的青睐,第一时间亮灯。杨硕爸爸称:“看你出场穿的是传统的旗袍,你非常好看!非常漂亮!”玻璃房中,杨硕本人更是难掩欣赏与激动,女生173cm的净身高让新西兰小伙直呼:“跟我太配了!”而得知杨硕195cm,女嘉宾反馈:“是我理想男友的身高!”隔着玻璃房火花不断的两人,网友大呼:“在一起!”

  女嘉宾留学的背景、目前的创业经历、喜欢旗袍,都与这个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新西兰家庭格外契合,最终两人成功牵手,网上祝福一片。“中西合璧的最登对CP!我觉得真正的搭,是你和他的家庭站在一起也很和谐,祝福!”“一边是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的家庭,一边是受过西方教育的古典美女,在他们身上能看到文化的包容,这样的组合让人想到的不是般配,而是“绝配”。”

老外 石榴拥抱
老外石榴牵手
刘芯伶家

  单亲男嘉宾拒绝牵手 网友心疼

  23岁的金融女主播刘芯伶引发两组家庭疯抢,5号花滑运动员强哥对女嘉宾极为满意,爸妈全程不依不饶、势在必得;4号男嘉宾,单亲家庭的张敬利由妈妈和舅舅陪同而来,家长相较之下不善言辞,妈妈干脆用行动表态:“闪婚你愿意吗?我户口本都带来了!”最终4号家庭的一番走心表白打动了女孩:“如果你来到我们家,我会把你当成亲生女儿。”妈妈连说我就要她,我就要这个姑娘。”女嘉宾悄悄告诉上场的母亲自己心仪4号,妈妈退到场边,介意的对丈夫喃喃道:“她怎么想选4号,4号是单亲·······”这个细节被男嘉宾听到,成为后续导火索。男嘉宾给家长打来电话,说明女嘉宾妈妈介意单亲家庭,希望他们不再争取,将机会给5号,但舅舅和母亲太过中意女孩,告诉女孩这通电话是男孩鼓励他们继续争取。女嘉宾最终选择了4号,男嘉宾最终出现在台上表明真实想法,拒绝牵手:“得不到父母支持的恋爱是不会幸福的。”尽管与舅舅产生了严重的冲突,张敬利还是遵从了自己的决定,放弃牵手。女生几度哽咽:“我为我妈妈刚才的反应道歉,因为她伤害到别人了。”金星表示所有人的反应都是真实的,爸妈为了孩子考虑担忧也很容易理解,“我们是为一个孩子负责,为两个家庭,婚姻不是两个人卿卿我我就能解决的事情。”

  网友表示:“看得很心酸,因为每一个人的反应都很真实,家长因为爱而王帮男孩选择,但男孩因为小时候就会被人说没有爸爸,心里留下创伤,他被刺痛了,在现场的反映也能真实感受到!女嘉宾妈妈也并不是刻意针对男嘉宾,其实每个人都没有做错什么,但这能深层反映一种社会偏见,单亲家庭的孩子应该被尊重被保护,这样的问题其实需要被大家重视,偏见也需要逐渐被改变。”

牵手失败
石榴
杨硕激动
张敬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