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李好开嗓献唱 武大美女西班牙语表白对手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5 13:2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一晚21:20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美丽中国”第三场精彩继续,这也是半决赛的最后一场,下期将上演“美丽中国”特别节目的总决赛。美女制片人李映瑾自称“学渣”,现场秀才艺引主持人李好亮金嗓,一曲陕北民歌惊艳全场;武大美女陈赛静西班牙语表白对手游一堃,两人相爱相杀,还未答题就擦出火花,全场观众高呼“在一起”。今晚一百位选手将争夺最后两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答题较量愈加激烈。

  一鸣惊人!

  主持人李好成唱将 今晚秀陕北民歌

  “我准备了我的第二个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李映瑾,我是一个学渣,请大家手下留情”。本周一晚这位可爱妹子在《一站到底》十分低调,答题之前秀唱功,却未想被李好先声夺人,现场亮金嗓,一曲陕北民歌惊艳全场。

  李映瑾职业是名旅游节目的制片人,她也曾来了趟说走就走的旅行,一个人在国外是边走边拍,制成短片放到网上,很受网友喜爱,她就一直坚持做了下去,如今也算是小有名气,李好夸赞:“年纪轻轻就如此优秀”。

  李映瑾是个开朗乐观的妹子,她爆料最喜欢教外国友人唱中国的民歌,为此她还在台上秀了唱功,却未想一开口就卡壳,李好见此连忙接上,第一次亮金嗓惊艳全场。

  没想到好哥也是名实力唱将。他的一曲《山丹丹》是韵味十足,也难怪晓敏会问:“你是跟我爸学的么?”李好笑着回道:“要把你娶回家,不要使点招嘛,本来我爱吃米饭,到了她家我说最爱吃面条。本来喜欢唱流行歌曲,但我说最爱唱陕北民歌。”这满满的套路逗得全场笑声连连。

版图青年
表白

  相爱相杀!

  武大美女答题前用西班牙语示爱对手

  “我是武汉大学日语系毕业,现在单身,我觉得我的对手就不错哦。”本周一晚武大美女陈赛静在《一站到底》大胆示爱对手游一堃,西班牙语说“我喜欢你”让对手还未答题就已乱了方寸,满脸通红直呼:“完了完了!”

  这位勇敢的妹子来自广东,职业是名审计,自我介绍武汉大学日语系毕业后一直单身。就在主持人晓敏想给她牵线搭桥介绍其他男生时,她瞥了一眼自己的对手,低着头娇羞说道:“我觉得我的对手就不错哦”。

  陈赛静的对手正是帅气暖男游一堃,小伙来自重庆,一开场就用西班牙语打招呼,陈赛静却说:“我也会两句西班牙语,一般我都不会说的。”这两句西班牙语正是一段表白的话,今晚她要在游一堃面前大胆说出来。

  陈赛静走到对手面前,用西班牙语深情地说:“堃堃,你很帅,我喜欢你。”话刚说完全场沸腾,观众看此情景高呼“在一起”。此时游一堃已是满脸通红,这措不及防的表白完全打乱了他的方寸,台上直呼:“我完了,我完了!”晓敏笑称这就是美人计。那么到底这位武大美女是真表白还是美人计?今晚哪两位选手能抢得半决赛的最后的两个名额呢?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美丽中国”敬请期待。

李好开嗓献唱
游一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