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怪》孔侑拔剑消失和《太后》一样 是金编的套路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5 15:4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热播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现在只剩下3集了。13日晚播出的第13集平均收视率为15.5%,最高收视率为16.4%,刷新自身收视记录。这一集中,孔侑饰演的备受观众们喜欢的鬼怪金信真的拔去了自身的剑,杀死奸臣朴中元后,自己也化作点点的花火,灿烂消失了。

 

  之前电视剧《鬼怪》方面公开表示因为加入了新的场景以及高难度的拍摄、CG效果导致后期制作时间上出现困难,而为了回报观众们的支持和喜爱以及为了观众们能够享受到在一般电视剧中看不到的高质量画面,因此原定于14日晚播出的第14集停播了,代替播出的是对此前故事内容进行的大总结及幕后故事特辑,下周将把最后的3集全部播出。

  鬼怪金信已经消失了,不少观众对于最后3集播出什么内容十分好奇,到底之前金信看到的十年后在枫叶国餐厅和池恩倬一起共进美食的“代表”是谁呢?是不是失去记忆后的他自己。目前来说这是最佳的猜测,因为联系剧情前后,这是最可能出现的故事。

  同样,这也是金恩淑编剧一贯的套路:他“死”了,他“活”了。

  《太阳的后裔》柳时镇“死”了  又“活”了

  的确是这样的。在去年掀起大热韩流风潮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宋仲基饰演的柳时镇大尉与宋慧乔饰演的姜暮烟医生之间也经历了这样的重逢。第15集中,柳时镇出院后与徐大荣被派出国执行任务,但是任务中两人双双中弹,且作战场地发生爆炸,两人宣告死亡,但是尸体没有找到。接到通知后的姜暮烟和尹明珠双双崩溃。

 

  9个月后姜暮烟成为海星医院最厉害的医生,但是仍难忘记伤痛,尹明珠也被派再次驻守乌鲁克。在柳时镇去世一周年的时候,参与阿尔巴尼亚志愿活动的姜暮烟在沙漠中向柳时镇告别,没想到呼叫机中却传来了柳时镇的声音。

  《鬼怪》池恩倬的项链 柳会长对金秘书的遗书指使 证明金信会再次出现

  很有可能,《鬼怪》的套路也和《太阳的后裔》一样,金信会再次出现。目前的剧情中有两点是有这样的铺垫。当金信和池恩倬在枫叶国餐厅吃饭时,金信看到了十年后的恩倬打扮成熟,戴着漂亮的项链羞涩的等待“代表”出现。那个项链是之前两人一起看到的,没有第三个人知道,所以的确是金信买给恩倬的,金信自己也想通了这一点。

 

  另外,在柳会长去世时给金秘书的遗书中提到过,有一日会有一个叫做金信的人来访,到时候把所有的遗产都留给他,从雨中来消失于蓝色的火焰,就是金信。这里很可能暗示鬼怪金信会成为普通人拿回一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