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帅气现身央视春晚联排现场 曾两次与春晚失之交臂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5 16:1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距离2017娘鸡年央视春晚不到半个月,为了给全国人民献上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春晚剧组及演员都在紧张排练中。今天,春晚首次联排最终阵容揭晓,陈伟霆帅气现身。在综艺节目多样化的今天,人们对春晚的期许似乎并非是对节目的期待,而是那种全家人围在一起看春晚的感觉。

陈伟霆

陈伟霆现身春晚彩排

  日前,鸡年春晚主持人名单已经确定下来,主会场由朱军、董卿、朱迅及尼格买提坐镇,已经怀二胎的李思思确认缺席。四个分会场的主持人也得到确定,分别是桂林分会场的张蕾、西昌分会场的张泽群、哈尔滨分会场的管彤、上海分会场的孟盛楠,同时将会有四地主持人与央视的四位主持人搭档。

  今天,春晚首次联排最终阵容揭晓,除了老面孔冯巩、蔡明、潘长江等,贾玲、苗阜、孙涛、开心麻花等语言类节目演员也纷纷现身,“鲜肉团”张艺兴、TFBOYS等,在央视老台前也出现很多第一次现身春晚彩排的明星,陈伟霆身穿驼色大衣,黑色高龄毛衫带墨镜帅气到场。陈伟霆曾两次与春晚失之交臂:2015年羊年春晚,他与鹿晗、吴亦凡、宁泽涛合唱,参加彩排后节目被撤。2016后年春晚陈伟霆再度获邀,后拍摄《老九门》受伤,遗憾退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