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献唱万人演唱会 《我的梦》唱哭全场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6 08:3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13日晚,《梦想的声音》终于迎来了最后一期的巅峰歌会,林俊杰、田馥甄、萧敬腾、张惠妹、羽泉等梦想导师带领素人选手登上“万人演唱会”的舞台,共同为大家送上一场声音的饕餮盛宴。其中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张靓颖作为特邀导师也加入到了梦想的大舞台,与各位梦想导师正面PK,演绎现场版《我的梦》,动情诠释素人音乐梦想。

 

  《我的梦》这首歌在《梦想的声音》的舞台上意义非凡,每一次的唱响都在鼓励素人努力去实现心中的音乐梦想。此次张靓颖作为特邀导师现身巅峰歌会,现场演绎《我的梦》,万人演唱会现场无不为之动容。一身白色高开叉长裙的张靓颖当晚尽显女神风范,除了《我的梦》之外,张靓颖活力开唱《Celebrate》,节奏韵律感十足,助力人声乐团“节奏部落”圆梦舞台。更与林俊杰、萧敬腾几位导师频繁互动,默契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