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杀手女友》谢苗演技炸裂 碾压小鲜肉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6 10:3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络大电影《我的杀手女友》将于2017年1月17日上映。影片由出演《新少林五祖》《赤子威龙》的小童星老戏骨——谢苗,担任男主角。年少时的谢苗凭借超越年龄的稳重演技和凌厉过硬的功夫身手,成为炙手可热的功夫童星,而他一改往日铁骨硬汉的荧幕形象,携手美女房程程上演一段杀手之恋。

  故事从汪太太派人暗地拍摄汪先生婚外情却阴差阳错的拍摄了重大秘密展开。谢苗饰演的韩晓峰被无辜卷入了一场利益集团疾速追杀、美女杀手围追堵截、地痞流氓死缠烂打的事件当中。而随着剧情的发展,美女杀手房程程饰演的女杀手墨影与韩晓峰关系逐渐变好,事情也渐渐有了着落……

  谢苗在影片中表现出色,演技炸裂,不愧为众人称赞的小童星老戏骨。其与房程程在影片中各展拳脚,武打动作精彩纷呈。2017年1月17日,《我的杀手女友》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童星谢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