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社交实验”引热议《单身战争》播放量破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6 10:3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乐视视频和乐禧文化联合出品播出的大型生存式社交实验真人秀《单身战争》首播后持续发力,第二期尚未上线,播放量已直线飙升破亿!第二期节目跳脱出爱情命题,精彩的“社交实验”引起观众强势围观,播出当日播放量遥遥领先众多网综,相关热议霸屏各大社交首页!

  第二期《单身战争》中,百名单身男女逐渐熟悉新的社交圈,与此同时也开始暴露对待人际的真实社交观。被网友痛批“心机”的38号和70号,正是生活中常见的、花言巧语表里不一的“万人迷”。他们在节目中采取无差别的猛烈进攻,却聪明反被聪明误,令不少网友表示“大快人心”。而身材单薄的萌新耿直男8号胡翔,交友作风竟意外的“硬派”。其放弃投票、坦诚真假的真诚举动,让网友忍不住狂刷好感度:“三观很正!”诸多嘉宾人际态度的“神反转”,都引来网友们大发感慨:“太烧脑!”“需要学点心理学”。

  眼红使绊子、耿直不妥协……当嘉宾们从简单的情感冲动,进入到矛盾真实的心理博弈状态时,观众们意识到节目的重点并不只是脱单和恋爱,而是“看情商”、“教做人”的“社交实验”。“有意思又有意义”的惊艳观感,一夕之间吸引了大批“自来水”大力推荐:“强烈安利!”节目“社交实验”的模式更是得到业内人士认可:“良心综艺”、“值得参考的生活干货”。多方好评下,《单身战争》微博话题已达到2.5亿阅读,并有近30万人讨论。

  正如一位网友所说:“感情不是两个人的事,更多时候我们还要考虑彼此所在的圈子。”小邓超和痴情女被“秀恩爱死得快”,不起眼的书法男和屌丝女走到最后,观众喜闻乐见的“美好爱情”背后,是用“生存游戏”探究单身男女价值观的“社交实验”。下周播出的第三期《单身战争》,节目模拟的社交圈即将出现新的百人样本,最终谁会“勇敢爱,战出来”,下周五晚20:00乐视视频,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