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雪丹阳受邀参与美食主题广告拍摄 灵动小公主温暖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6 14:0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素有灵动小公主之称的童星白雪丹阳携个人最新作品又一次抢占荧屏了,黑色齐肩头发轻轻散下,清澈的大眼睛似乎在诉说着心思,粉白色上衣将她的优势完全的展露出来,暖心的话语一直充斥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耳边,非常温暖人心。

  早已不是第一次与本次导演合作,对于白雪丹阳的专业演技丝毫没让人担心,来到现场之后,就立马与在场的叔叔阿姨开心的打招呼,自来熟的性格让她如同一个开心果一样,愉悦的笑声弥漫在四周,让我们对其接下来的表现尤为看重。

  虽说本次拍摄的场景全场都是在室内进行,更多的是无实物的表演,白雪丹阳在认真听从导演的意见之后,就立马投入到工作中,时而是与奶奶一起亲自动手调理食物,时而是与家人一起在餐桌上面享受美食,无论是喜悦的表情亦或专一的神情都让人赏心悦目。

  据悉,本次广告还在进行最后的完善中,让我们等着播出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