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政超自编自导自演电影《墓中无人》即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6 15:3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河南本土网络电影《墓中无人》预计将在1月19日,爱奇艺,乐视,腾讯,搜狐等多家网络平台同时上线。这部电影由河南籍演员,导演王政超,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类的盗墓电影,看点十足。

  当下,好逸恶劳,一劳永逸已经成为很多人的通病。

  电影《墓中无人》通过诙谐幽默的反面教材,以社会底层的人物,去阐释只有做好当下的工作,勤勤恳恳方是成功的必要保障。妄想打肿脸充胖子和心存一夜暴富的念头。到头来,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喜剧类的盗墓电影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三个小伙伴推开了棺材,数着钱,看似发了一笔横财。然而,故事并非如此。其实,三个小伙伴都是普通的上班族。有一天,三人相约去酒吧喝酒。酒过三巡之后,酒劲发作,三个人各自遇到了生活中的囧境——人还在,钱没了。第二天,齐聚一堂的三人商量着对策。眼看,友谊的小船说翻就要翻了。其中一个人却出了个奇葩的点子——回乡挖宝。于是,三个逗比小伙伴,学起了盗墓贼,展开了一系列的乡村冒险之旅。藏宝的地方,找到了。然而,宝藏只是一副空空的棺材。三人在经历了这番旅程后,又重拾友谊,痛定思痛,决定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主演:龙玲生活照

  为什么要做这部电影?

  影片导演,演员王政超告诉记者,《墓中无人》提出了鲜明的价值观,打破了一贯盗墓惊悚的特性。剧情中展示了人性中,幻想着暴富,现实中又充满种种无奈和疯狂后又恢复平静等,因此观看起来会有所感悟。喜剧的魅力,不仅是搞笑和讽刺,很多时候优秀的喜剧作品存在于潜移默化的社会教育意义,我们的目标,就是拍摄一部不同风格的喜剧类盗墓电影,笑中带泪,既好看又有社会意义的作品,以艺术的方式向整个社会传递正能量。

  《墓中无人》是由王政超自编自导自演,主演:王政超 祝涛 高煜展 彭山 龙玲等

  制片人张辉,明朗,出品人:安拯佑 王小雪 李杨 监制:张子烈 。2017年1月19日,各大主流网站,《墓中无人》与您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