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威杨云喜得双胞胎 杨阳洋升级做哥哥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6 16:5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体操冠军杨威在微博中报喜:“宝宝来了!伟大的宝妈辛苦了”,此前杨威在微博中晒过老婆杨云的大肚孕照,据悉杨云此次生的还是双胞胎,我们可爱的杨阳洋要做哥哥了!
 

  此前杨威在做客节目时被问及双胞胎孩子的起名问题,杨威透露:“杨阳洋想叫杨美洋、杨阳美,我想叫杨美平、杨美安”,寓意平平安安,看这名字,难道是一对双胞胎女儿吗?都说有妹妹的哥哥超温柔,一下子有了两个妹妹的杨阳洋一定会是个温柔的小哥哥。

  杨威和杨云都是体操运动员出身,杨威5岁起联系体操,16岁进入国家队,2000年在悉尼奥运会上杨威作为主力成员与队友一起为中国体操队拿下了第一个奥运会男团冠军。2008年8月12日,在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众多国人的注视中,杨威带领中国体操男队在时隔8年后重夺男团金牌。8月14日,在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全能决赛中,杨威以94.575分成绩获得了冠军,时隔12年之后重新为中国获得了男子体操全能金牌,成为了我们心目中的体坛英雄。

  他的妻子杨云虽然知名度没有杨威高,但也是个女强人,杨云也是原中国体操女队的队长,1984年3月2日杨云出生在江苏镇江,曾获悉尼奥运会女子高低杠铜牌及自由体操第五名。2005年杨云参演好莱坞电影《stick it》,成为第一个进军好莱坞的中国体操运动员。

  此前杨威父子与其他四队星爸萌娃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温柔腼腆的杨威和软萌的杨阳洋深受观众们喜爱,让我们祝福这幸福的五口之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