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飞刀又见飞刀》收官 袁冰妍关智斌修成正果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09:0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根据古龙经典同名小说改编,由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联袂主演的新派青春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以超22亿播放量,迎来完美收官。剧中水无伤(袁冰妍饰演)和龙逸(关智斌饰演)的“龙水”CP,不负广大观众的期待,修成正果。

袁冰妍关智斌暹罗行
 

  随着《飞刀又见飞刀》的收官, “龙水”CP的纯真爱恋也完美落幕。不同于“飞刀”夫妇的虐心,“龙水”CP的感情没有太多波折,懵懵懂懂到互表心意,水到渠成。二人一起掉进沼泽,共患难之际,本以为是单恋的小师妹,却意外听到了龙逸的真情告白。之后两人有了更多的专属旅程和“独家记忆”,如暹罗之行,都让他们的感情更加明朗深厚。 “龙水”CP大走甜宠模式,实力撒糖,很大程度上中和了“飞刀 ”夫妇的虐心,纯真的爱恋唤起观众对爱情的向往,袁冰妍和关智斌也因此被更多观众所喜爱。而在最后一集,无伤小师妹和龙逸少侠一起入主月神宫,“相拥坐看夕阳,祈愿余生共偕老”。网友表示对这个结局很满意,“就喜欢看他俩甜甜地在一起”。

袁冰妍歪头萌笑
 

  谈及拍摄时的趣事,袁冰妍笑言大家很投缘,相处非常融洽,几位主演每天都会猜拳定输赢,然后输的人请吃午饭和下午茶,这也逐渐成为了“飞刀”剧组的特殊日常。而此次加盟《飞刀》,也是袁冰妍首次尝试古龙经典作品,小时候就特别喜欢看《小李飞刀》的她,对于此次可以参与这个系列的作品中感到很幸运,拍摄时也向大家学习到了很多表演经验。她还透露,接下来想尝试青春校园题材,因为怀念过去的校园生活,而演员的身份也让自己有机会尝试各种角色,体验不同的人生。

袁冰妍笑看关智斌
 

  目前,袁冰妍正在拍摄新剧《我星飞扬》,而早前杀青的《回到明朝当王爷》也将和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