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漫医生金师傅》大结局27.6% 金惠秀饰韩石圭初恋今晚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09:1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韩石圭、柳演锡、徐玄振主演的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于昨晚收官,这部剧讲述了男女主角在遇到怪才医生金师傅后领悟到真正的人生价值和爱情。不只收视率一直保持领先,对于电视剧情和男女主角们的精湛演技也是口碑爆发。

韩石圭-柳演锡-徐玄振
 

  大结局收视率27.6% 再次打破自身收视纪录

  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讲述了要赢了任何人的男医生姜东柱(柳演锡饰)和想要从别人那里获得认可的女医生尹瑞静(徐玄振饰),遇到怪才医生金师傅(韩石圭饰)后,领悟到真正的人生价值和爱情的人性故事。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数据显示,在16日晚播出的SBS月火剧《浪漫医生金师傅》大结局收视率为27.6%,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的同时摘得了月火剧收视冠军。同时段播出的KBS2《花郎》收视率为6.7%,MBC《不夜城》收视率为3.1%。

  该剧自去年11月7日开播,以每集的收视率都领先的水平至完结,也多次打破自身收视纪录。首播以9.5%摘得冠军,之后收视率缓步上涨,从第8集开始收视率一直保持在20%以上,最后大结局以26.7%收官。

韩石圭获SBS演技大赏
 

  韩石圭-柳演锡-徐玄振完成了各自人生中让人无法忘记的角色

  该剧不是披着医学剧的皮在谈恋爱,而是实实在在的带观众去感受医生、患者和对生命的敬重。剧中几位主演都完成了让人印象深刻的演技。这一点在颁奖礼上有体现。去年末的SBS演技大赏,徐玄振获得了类型剧部门女子优秀演技奖和十大明星奖,和柳演锡一起获得了最佳情侣奖,饰演金师傅的韩石圭获得了最后的大赏。

金惠秀饰演金师傅初恋
 

  金惠秀饰韩石圭初恋  今晚(17)播出番外篇“金师傅的初恋”

  最后的大结局是团员的大结局,石垣医院里所有家人都是幸福的样子,韩石圭饰演的金师傅穿着白大褂慢慢走出来,看到了站在医院大厅里的一个女人的背影,女人慢慢转身,金惠秀看着韩石圭说出了“你好,好久不见”,原来她就是金师傅的初恋。

  虽然正剧已经完结,但是还有番外可看哦。在今晚(17日晚)将播出《浪漫医生金师傅》的番外篇“金师傅的初恋”,看看浪漫的金师傅和初恋是怎样相处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