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宋佳与黄少峰恋情曝光 叛逆女孩偏爱才情男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09:4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6日下午,卓伟的徒弟“狗仔大圣”曝光了演员小宋佳的新恋情,他在微博中晒出小宋佳与神秘男同游泰国的照片,并写道:“她们在苏梅岛度假,我在一把一把吃狗粮啊。这朵小花终于找到护花使者,火星电台的黄少峰先生,一定要勤浇水,多呵护,你们恋爱我开心。”

  全明星探也曝光了宋佳与该男子同游苏梅岛的亲密画面,在泰国度假期间,宋佳与该男子一起打台球,一起吃饭,虽是日常的生活,但是两人时而牵手偕行,时而亲密拥抱,看起来非常甜蜜,羡煞旁人。

  宋佳在1月9日曾在自己的微博晒出美照,照片中的衣着与狗仔曝光视频中的衣着相同,宋佳还为该微博配文:“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嗯。送给女孩子们。晚安”,疑似正在热恋中。

  据悉,与宋佳同游泰国的神秘男为知名音乐人黄少峰,曾为许多影视剧作品和电视栏目创作影视配乐和主题曲,在10年的音乐生涯中,曾参与或主导制作超过30张唱片。宋佳与黄少峰因戏结缘,黄少峰曾为宋佳主演的电影《陆垚知马俐》创作主题曲并演唱。

  回顾宋佳过往的交往对象,也大都是如黄少峰这类的才华型男生,并且宋佳似乎很爱摇滚乐。宋佳曾透露她在少女时代也是个叛逆的女孩,和同学早恋,经常抱着贝斯、吉他,跟学校里志同道合的兄弟们躲在琴房里弹“黑豹”、“唐朝”。

  已经36岁的小宋佳近年来进阶时尚达人,深受大家喜爱,如今觅得兴趣相投的男友,网友们都纷纷送上祝福“恭喜宋佳,脱单了,要幸福啊,希望你们一直恩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