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生代氧气美女邵星颖回乡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10:0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计划9月26日在合肥举办首场演唱会

  1月14日晚,“新生代氧气美女”邵星颖在家乡合肥琴港演艺广场举办歌友会,现场座无虚席,气势恢宏、群情激昂,动感装束的邵星颖以一曲《女孩第六感》热辣开场,劲歌热舞顿时嗨爆全场,酷帅十足,现场歌迷掌声、欢呼声雷动,“邵星颖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此起彼伏。热场后的舞台流光溢彩、魅力四射,邵星颖变身一袭白裙出现在舞台中央,宛若一束白百合清新淡雅,款款深情演绎《静静爱》、《做最好的自己》、《咖啡陪你》,全场歌迷如梦如幻、如痴如醉。当音乐响起伴随着成名曲《对的时间对的人》戳中了歌迷的泪点,台上台下互动同唱,一起挥舞着荧光棒,如同炽热的火焰燃烧,唱出所有人内心对爱情的憧憬,气氛高涨将演唱会推向了高潮。

新生代氧气美女邵星颖回乡献唱1
新生代氧气美女邵星颖回乡献唱2
 

  为了让所有歌迷能欣赏到最顶级的演唱会制作水准,此次邵星颖专程从北京邀请编舞指导、和声及知名音效师,并在歌友会前为支持她的观众送上签名专辑。此次盛况也吸引了新安晚报、江淮晨报、合肥晚报、合肥地铁报、万家热线、一点咨询网、合肥电视台等各路媒体争先报道。

  据主办方透露,邵星颖将于9月26日生日当天,在合肥举办个人首场演唱会,届时会对现场及每首歌进行全新的包装与定位,较之以往进行全面升级,为家乡父老乡亲带来一场巅峰视听盛宴。

新生代氧气美女邵星颖回乡献唱3
新生代氧气美女邵星颖回乡献唱4
 

  邵星颖凭借其清新亮丽的嗓音及超凡脱俗的形象已然成为一颗璀璨夺目的明星,她连续三年荣登安微卫视春晚舞台,曾与张信哲、费翔等明星同台献唱。同时在影视界也备受瞩目,电影《非常私密》、《我的婚礼》、《嬲入迷局》以及和高晓攀合作的《美丽约定》等影视作品中均饰演了重要角色,受到影迷的关注追捧。在日前闭幕的北京国际微电影节上,她一举摘得“最佳新人奖”和“特别推广大使”两项大奖桂冠。此外,她还应邀参加过米兰时装周、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担任过胡社光“囍”压轴走秀嘉宾。让我们共同期待她在舞台上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新生代氧气美女邵星颖回乡献唱5
新生代氧气美女邵星颖回乡献唱6
新生代氧气美女邵星颖回乡献唱7
新生代氧气美女邵星颖回乡献唱8
新生代氧气美女邵星颖回乡献唱9
新生代氧气美女邵星颖回乡献唱10
新生代氧气美女邵星颖回乡献唱11
新生代氧气美女邵星颖回乡献唱1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