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刘将与《鬼怪》剧组一同到普吉岛度假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10:5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1月16日),CJE&M方面公开了2017年1月第1周(1月2日至1月8日)的CPI指数顺位。tvN金土电视剧《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凭借294.4分位居一位,凭借上周的优势,连续两周位居一位。位居第二位的是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获得了236.9分。KBS2TV月火电视剧《花郎》凭借236分位居第三位,SBS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位居第四位,SBS月火剧《浪漫医生金师傅》位居第五位。

  CPI是韩国尼尔森和韩国CJ E&M公司共同开发的通过根据话题度(新闻订阅排序),关联度(直接收索排序),SNS等韩国社交网络媒体BUZZ排位等反映的统合指数计算进行测定得出的排名。

  《鬼怪》自开播以来收视和热度居高不下,上周播出的第13集曾创下了15.5%的自身最高收视纪录,剧组因为电视剧的热播而获得了普吉岛度假奖励。《鬼怪》剧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剧组将于2月6日前往泰国普吉岛度假,除了剧组工作人员以外,演员们大多也将一同前往,男主演孔刘已确定和剧组一起去度假,而另一名男主演李栋旭也正在调整工作日程。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以东方传说为主题,讲述了需要通过找到人类妻子来结束不朽的生命的鬼怪与失去记忆的阴间使者以及自称是"鬼怪的妻子"的一位"本应死去"的少女的奇妙同居生活。拥有不死之身的"鬼怪"金信(孔刘饰),为了结束自己无限循环的生活必需找到一位人类新娘,却在寻找途中阴差阳错与患有失忆症的阴间使者王宇(李栋旭饰)开始了奇妙"同居"生活,两人在遇到了传说中的"鬼怪的新娘"--一个"命中注定要死"的少女池恩卓(金高银饰)之后,逐渐展开浪漫故事。

  该剧的男主角孔刘也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再次成为话题人物,孔刘2001年拍摄KBS电视剧《学校4》出道,曾经主演引起热议的现实题材催泪电影《熔炉》,2016年主演的灾难电影《釜山行》也颇受好评。

  此外,《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将于本月21日迎来大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