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aby香港顺产生子 取名小海绵 黄晓明晒小拳头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13:4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angelababy香港生子,黄晓明公开儿子名字:小海绵。今天上午黄晓明工作室公开发表angelababy生子喜讯:“想与大家分享一个幸福的时刻:今晨,angelababy 于香港顺产生子,晓明哥与家人一直全程陪护。AH夫妇共同有了爱的美好延续,从此1+1=3,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样吧”。据悉,baby是顺产生子。

黄晓明与儿子

  早前黄晓明透露最近因baby即将产子,即将当爸爸的他心情紧张到整晚睡不着觉。还透露男生女生都喜欢,每天莫名奇妙的兴奋,嘴角总是带着笑。爸爸妈妈都来香港陪baby,表示今年会在香港过年。如今baby终于顺利产子,小明爸爸是不是该轻松些了呢?

  黄晓明与Angelababy也算娱乐圈中跑过爱情马拉松的一对。2009年相识并相恋,拍拖多年都没有正面回应对方身份,直至2014年1月,AngelaBaby正式公开承认黄晓明是其结婚对象。2015年二人在青岛民政局扯证正式结为夫妻,10月8日,两人在上海举办AH婚礼,大半个娱乐圈前来道贺。去年10月8日,即AH结婚一周年纪念日,黄晓明微博贴出与Angelababy旅行的照片,宣布爱妻怀孕:“三个人的旅行,以后还要一起很多次,感恩,媳妇儿~”

  孕后的Angelababy并未全部停工,怀孕8个月时,还挺大肚出席《摆渡人》上海发布会。直至前几天因临盆在即,由老公黄晓明代为出席其代言的某商场活动。早前Angelababy就透露希望在自己30岁之前生小朋友,如今Angelababy也如愿啦,恭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