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写亲笔信表示将与金泰希结婚 蜜恋四年终成正果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13:5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1月17日),Rain通过个人SNS上传了亲笔信,声明要与金泰希结婚,该手写声明写道:“大家好,我是郑智薰。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出道16年了。和我共同度过这段时间的很多粉丝们也从美丽的少女变成了母亲。现在我也想作为一个家庭的家长成为了不起的丈夫和男人。她无论在我累的时候还是幸福的时候都陪伴在我身边,带给我很多感动。现在我们积累了信任并相爱着,已经决定要携手共度一生。现在婚礼仪式和时间都还未确定,尽量安静虔诚地进行。因此希望大家理解。感谢大家在过去的16年里给予厚爱。以后我会更加负起责任,以谦逊的面貌作为歌手和演员而努力。”Rain还在文末写道“她是我最好的礼物”。

Rain声明要与金泰希结婚

  看到这么有诚意的手写声明,想必准新娘金泰希一定十分开心,但17日据日刊体育独家报道,歌手兼演员Rain与演员金泰希将于2月19日在某教堂举办婚礼,随后Rain方面公开回应表示“不是事实。”虽然已经确定要结婚,但是具体时间、地点等还没有确定,两人也需要调整时间及工作来筹备婚礼。

 
 

  现年34岁的Rain与36岁的女友金泰希相识于2012年秋天的一次广告拍摄,并于2013年公开恋情,之后曾多次传结婚消息。金泰希虽然比Rain大两岁,但却是不折不扣的白富美,其父亲是韩国著名物流公司的董事长,其自身也是演艺圈内少数拥有高学历且非戏剧科班出身的演员。金泰希在蔚山上学时就因出众的外貌和优异的成绩出名。金泰希中学时高一到高三所有科目都是满分,她不仅是全校第一,更是因为都是满分没有任何一名学生能够追得上她,后考上首尔大学服装设计系,因为靓丽的外貌被邀请拍广告而出道。



  郑智薰2002年以艺名Rain发行个人首张专辑《First Drop》,其后发行了《Rain 2》《It's Raining》《Rainism》等专辑,曾荣获Mnet亚洲音乐大奖、首尔歌谣大赏、金唱片大赏等韩国音乐奖项。2005年成为首位获得中、日、泰三国的亚洲MTV韩国最佳艺人奖的亚洲歌手,还荣幸的担任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闭幕式的表演嘉宾,其主演的《浪漫满屋》红遍亚洲,Rain也凭借该剧成为众多少女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