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东亮相华人春晚录制 压轴炫唱拜新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16:0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离近农历新年,各大平台春晚录制也开始紧锣密鼓忙碌起来。近日,“实力男神”陈晓东在新西兰首届华人春晚舞台华丽亮相,身披黑色新潮风衣尽显成熟魅力。

陈晓东受邀新西兰华人春晚现场
 

  虽然陈晓东如今凭借多部影视剧已成为观众心中的实力演员,但他依旧也是众多粉丝心中的情歌男神。在本次新西兰首届华人春晚录制现场,陈晓东也带来了《突然心动》、《比我幸福》、《心有独钟》三首经典曲目,熟悉旋律,加上陈晓东深情演绎,瞬间点燃全场华人心中的国韵情怀,纷纷跟着合唱起来,果然不愧是“行走的经典”,即使是异国他乡,一首歌曲也能激起众人回忆。陈晓东作为中国港台歌手代表,用其深情、动容的嗓音为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豪华听觉盛宴,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结束华人春晚录制,陈晓东又要马不停蹄的投入到下一份工作中,同时,最新电视剧《爱在下个秋》也即将开拍,届时,陈晓东将与张韶涵联手共谱一段现代都市爱情。除此之外,在新的一年里,陈晓东也将回归他的歌手事业,诚心制作专辑回馈歌迷。

  据悉,陈晓东在2016年年底已签约内地新东家“国韵文化”,而即将制作的最新专辑,也是他加入新东家后的首张个人专辑,除了音乐的加持,陈晓东还将继续加大影视剧拍摄、涉足综艺真人秀,在新的一年全面开启圈粉攻势。陈晓东如今四十不惑,事业却是春分得意,从“偶像小生”蜕变成“实力男神”,其魅力指数急速上升,2017年,多面陈晓东即将“侵占”你的娱乐领域,敬请期待。

陈晓东受邀新西兰华人春晚现场2
陈晓东受邀新西兰华人春晚现场3
陈晓东受邀新西兰华人春晚现场4
陈晓东受邀新西兰华人春晚现场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