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性侵案始末 诬告朴有天女子被判刑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16:1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曾主演过《屋塔房王世子》等大热韩剧的JYJ成员朴有天,在去年被卷入性侵事件,使其形象遭受重创,在被法院认定无罪后,朴有天也以诬告罪和敲诈罪举报了A某以及她的男友B某和A某有黑帮背景的表哥C某,今日法庭对此案件进行了宣判。

  2016年6月13日晚,据首尔江南警署相关负责人透露,一名24岁在酒店工作的女性A在6月10日通过男友向警方举报朴有天,称3日晚在自己工作的某娱乐场所洗手间内遭到了朴有天的性侵,并向警方提供了自己的内衣等物证。朴有天经纪公司回应称女方敲诈不成恶意诬告。

  6月14日,事件进一步发酵,又有韩媒公开了告诉状的内容,对于事件的描述更详细。内容指出,本月4日凌晨5点朴有天疑似在江南地区某酒店的厕所性侵了A某,两人当天是初次见面,而事情是发生在见面后的一小时后,当时A某拒绝朴有天,但朴有天仍强制做出性暴力的行为。在随后的的8天陆续有3位女性向警方提出起诉状,都称遭到了朴有天的性侵。

  然而在6月15日上午,据韩国首尔江南区警察局方面表示,指控朴有天性侵的女子A某于15日0时递交了撤诉申请,并表示当时发生关系并没有强制性,之所以此前主张遭到朴有天的性侵是因为在与朴有天发生关系后感觉自己被朴有天以及其他一行人轻视。但由于性侵案件不是亲告罪,警方仍继续对此案进行了调查。

  2016年7月15日,韩国警方没能够找到朴有天与四名报案女性发生关系时使用强制手段的证据,因此四项性侵指控以无罪嫌疑结案。

  随后朴有天以诬告罪和敲诈罪举报了A某以及她的男友B某和A某有黑帮背景的表哥C某。法院今天开庭对此案做出宣判,在判处A某有期徒刑两年的同时分别对B某和C某做出了有期徒刑一年半,有期徒刑两年半的宣判。

  虽然案件最终真相大白,但是该案件对朴有天造成的名誉损失是无可估量的,朴有天未来的演艺生涯或因此事件遭受重大打击,这半年来朴有天也因此事承受巨大压力,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都显得十分憔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