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龙名著横店开机 肖燕 骆明劼 王振齐聚飘香剑雨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16:5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根据古龙经典同名小说改编的网台联动IP大剧《飘香剑雨》于近日在横店开机。新晋“正能量小花”肖燕在剧中饰演女二号唐纯,人如其名是一位单纯善良的大家闺秀,虽然精通暗器使用的方法,但就是不会武功。花美男骆明劼饰演专情一生的凌北修,曾获得香港武术冠军的王振则在剧中出演一名武士。

肖燕
 

  肖燕在剧中饰演的唐纯身为唐门后人,得到父亲真传,通晓各种暗器及武器的构造,而且天文地理无所不知,可以说是一位古代科学家。虽然是一个技能满满的人设,但性格却非常单纯,甚至可以说有点直肠子。对于能有机会演绎这样一个有性格反差又很饱满的角色,肖燕表示非常开心,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到最好。

骆明劼
 

  而外形俊朗的骆明劼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心思城府较深,用情极为专一,一生只爱一个人但无法说出口的武侠人物凌北修。在剧中他有很多的求而不得,但最让他放不下的就是他的爱情。值得一提的是,骆明劼饰演的角色会佩戴很长一段时间的面具,这一桥段会让人对他的“揭面”备受期待。

  新晋功夫小子王振饰演一名武士,虽然戏份不算太多,但基本全是精彩的打戏,这得益于他良好的武术功底,此次这个角色对王振来说可谓适得其所。

飘香剑雨开机照 左二王振 右一肖燕
 

  《飘香剑雨》讲述了神秘高手伊风因为手握绝世武功秘籍《飘香一剑》而使得妻子被邪恶势力抓走,迫使伊风不得不与聚贤山庄联手,把邪恶当道的武林拨乱反正,展开一场正、邪不两立的斗争的故事。该剧力邀请曾拍摄过《少年包青天》、《隋唐英雄传》、《倚天屠龙记》等优秀作品的导演胡明凯执掌,为这部作品的品质保驾护航,期待这部作品能够早日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