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证之罪》热拍 邓家佳获原著作者称赞“戏比小说好”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8 08:2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教父级电影人韩三平首次操刀监制、电影级主创团队制作,秦昊、邓家佳、姚橹、代旭等实力演员出演的超级悬疑网剧《无证之罪》正在哈尔滨热拍。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由“中国版东野圭吾”紫金陈的同名小说改编,大IP+大制作从开拍之初就获得不少关注。

邓家佳
邓家佳2
 

  近日,原著作者紫金陈看到《无证之罪》部分小样之后对该剧也充满了期待,并称赞演员演技佳,“秦昊、邓家佳演技真是好,秦昊非常有个人风格,邓家佳一段戏比我小说写得好。我不奉承人,实话实说。”并表示被邓家佳一气呵成的那一段戏惊呆了。网友也纷纷表示“年度最期待”“邓家佳很灵气,灵气女演员可不多。”

  此次在剧中,邓家佳饰演身陷杀人谜案的朱慧如。相比于原著,在剧中朱慧如有大量的改变,角色形象也会更加饱满。冒着哈尔滨接近零下30℃的严寒仍不懈拍摄,邓家佳称:“我平时就很喜欢看犯罪推理类的书和电影,希望能多尝试这方面的戏。”其实,对于一直在尝试不同戏路的邓家佳来说,不是第一次接这种类型的剧情片,在此前的电影《全民目击》、《冰河追凶》中的精彩演绎,对于每个角色的用心诠释,让观众也对这个认真演戏的女演员有更多的期待。预计该剧在今年6月登陆爱奇艺独家播出,期待邓家佳赋予的这个角色能给我们再一次带来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