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凌《歌手》“合伙”林忆莲 超级迷弟圆夙愿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8 09:4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全新音乐节目《歌手》,第一期将于本周六在万众瞩目中开播。随着《歌手》节目首次录制落下帷幕,作为《歌手》中音乐合伙人的沈凌本次搭档林忆莲的消息也已经正式对外公布,沈凌本人也被网友评为《歌手》中最幸福的音乐合伙人,作为一名林忆莲的超级歌迷,沈凌多年夙愿得以实现,为这一组合在节目中的表现赋予了一种特殊的意义。

1、沈凌在《歌手》舞台
2、沈凌展示自己的收藏
 

  超级迷弟呈献震撼收藏 林忆莲震惊+感动

  沈凌是林忆莲的超级头号歌迷这一消息在圈内是人尽皆知的,本次《歌手》节目中音乐合伙人和歌手的搭配,区别于以往《我是歌手》中各经纪人使尽浑身解数争取歌手的方式,而是直接采取了分配制。当沈凌被通知他将作为林忆莲的音乐合伙人时,他用了“失控”这两个字来形容他自己的心情。首期节目录制当天,沈凌带着一张特殊的照片来到现场,这是他与自己收藏的林忆莲唱片的合影,近700张的收藏阵容当场惊呆了林忆莲。在这些藏品中,有很多唱片连林忆莲本人都没有,看着自己的超级谜弟,超级偶像在震惊之余又多了一份感动。在沈凌20多年的追星路上,因为工作的关系,先后有8次与林忆莲面对面的近距离接触,而这次《歌手》中音乐合伙人的身份则令他可以和自己的偶像肩并肩地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为同一份殊荣共同努力。正是因为这份特殊的工作机会,使得网友纷纷称之为追星界的“人生赢家”,羡煞旁人。

3、沈凌《歌手》成为林忆莲音乐合伙人
4、沈凌与收藏的唱片
 

   与偶像同台 喜悦与压力并存

  虽然已是知名主持人,拥有自己庞大的粉丝群,虽然可以在舞台上唇枪舌剑,傲视群雄,但是,作为别人偶像的沈凌一站到自己偶像身边,依然无法阻挡内心的那份激动和紧张。而本次音乐合伙人的身份也令沈凌压力不小,顾名思义,音乐合伙人要承担的不仅仅是一名陪伴者,他们和每一名搭档的歌手将会是一对共同进退的组合。本届《歌手》在主持人方面也有别具一格的安排和出场方式,每名音乐合伙人都将有机会作为主持人出场,他们在台上的表现也将和搭档的歌手命运息息相关,这对沈凌来说,将是开心与紧张并存的一场演出。本周六晚,让我们拭目以待!
 

5、超级粉丝沈凌和自己的藏品们
6、沈凌收藏的林忆莲唱片近700张
7、林忆莲演唱会上沈凌化身超级谜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