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射雕》李宗翰颠覆形象被“毁容” 传神演技虐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8 11:1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新版《射雕》昨晚登陆东方卫视晚间黄金剧场,该剧由蒋家骏执导,郭靖宇监制,实力派演员李宗翰、邵兵等倾情加盟,剧中李宗翰饰演杨康之父杨铁心一角。此前,曾凭借《谜砂》以及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的精彩表现,李宗翰再度让观众感受到他扎实演技的同时,也深深的被其俊朗的外表所吸引。然而,在新版《神雕》中,帅气的李宗翰却被“毁容”了。

李宗翰
 

  杨铁心包惜弱虐心相见 李宗翰实力演技hold住全场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当中,苦苦寻找妻儿十八年的杨铁心(李宗翰饰演)终于在大金国六王爷王府与失散多年的妻子包惜弱相遇。两人初见面时,包惜弱却未能认出杨铁心。而杨铁心心有不甘,原本逃出王府后再度折返,竟意外听到了妻子与完颜洪烈的对话。本以为妻子对自己已毫无情义的杨铁心,不曾想十八年来包惜弱心里一直惦念着他,身处窗外的杨铁心百感交集。两人虐心相见的场面令不少观众动容,而李宗翰扎实的演技将这场感人的戏份完美的演绎出来。不论是人物的眼神还是肢体细节再到面部微表情,李宗翰将杨铁心内心的纠结、愤恨、挣扎、遗憾等众多情绪恰如其分的传递出来,赢得不少好评。

李宗翰新《射雕》

  李宗翰被“毁容” 为化伤疤强忍过敏

  十八年后,李宗翰饰演的杨铁心一出场,便有观众发现杨铁心脸上多了几道伤疤。剧中,杨铁心在十八年前坠落悬崖后幸存,但脸上却落下了,遭到了“毁容”。这一细节引来网友热议,不少人认为跟以往对杨铁心这一人物的认识有出入,也有人认为这一细节体现了制作方的“良心”,使杨铁心这个人物更符合逻辑。据悉,为了化伤疤的特效妆,李宗翰强忍面部的过敏症状坚持完成拍摄。李宗翰表示,自己非常认同新版《射雕》为杨铁心增加了“伤疤”。这样做不仅有别于其他版本的人物形象,也使杨铁心这个人物更加立体多面。坠崖后脸上留下“伤疤”,更能体现杨铁心的饱经沧桑与历经生死。他希望“伤疤”能成为杨铁心的标志,也希望自己塑造的杨铁心能成为受观众认可的人物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