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胡彦斌分手?郑爽现身机场情绪崩溃当街大哭?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8 11:1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郑爽与胡彦斌两人恋情曝光以来就一直有关于两人分手的传闻,虽然有一段时间证实两人确实分手了,不过后来有媒体报道两人又复合了,还拍到了胡彦斌探班郑爽的照片,两人的恋情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

郑爽胡彦斌
 

  不过据全明星探报道,郑爽和胡彦斌这一次貌似真的分手了。全明星探表示1月8日的时候,胡彦斌深夜与友人一起现身KTV,并且获美女相伴,与朋友一起喝酒聚会之后胡彦斌有些微醉,站立不稳,情绪也很激动,大吼大叫。而郑爽在消失了很长时间之后于1月12日终于出现,这立即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据报道郑爽当日独自一人现身机场,并且乘坐出租车离开,之后郑爽在快餐店逗留了三个小时,买了小玩具,不知道与谁通过电话之后,郑爽情绪显得很崩溃,打电话的时候当场落泪。

  结合胡彦斌和郑爽两人的表现之后,网友们纷纷猜测两人可能已经分手,不过这一切也都是猜测而已,当事人并没有针对该消息做出任何回应。郑爽与胡彦斌的恋情在2015年曝光,不过两人都未曾正面回应过,交往了一段时间之后,传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当时郑爽的爸爸还表示胡彦斌是一个花心的人。但是,分手几个月之后,胡彦斌探班郑爽的照片再次被拍到,两人复合,但是关于复合两人也没有正面回应,恋情一直处于十分神秘的状态,因此这一次网友们也表示不太了解情况,只是猜测两人分手了而已。

  另外,郑爽自结束电视剧《夏至未至》的拍摄之后就一直处于“神隐”状态,已经好久没有公开露面了,这让粉丝们表示很想念,很多媒体也曾报道郑爽疑似和胡彦斌一起旅游去了,不过郑爽爸爸表示郑爽目前只是在休息,偶尔会和爸爸一起做手工,也正在认真的挑选下一部作品,不久之后就会回归大众视线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