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遇上瑞丹斯,VR电影盛宴不止是颠覆!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8 13:4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艺术历经百余年风雨变迁,经历了从视觉到视听感觉的传奇蜕变,当无数影迷认为3D电影已经是电影艺术的顶峰时,VR电影却颠覆来袭,实现了视觉、听觉、神经知觉的完美融合。电影不仅仅的用来看的,更是可以用肢体感觉去体验的,这种体验前所未有甚至让人难以置信,如果不是亲身经历,你很难想象二次元世界怎样凭借VR技术与现实融合,更不会相信相对稀缺的VR电影资源可以打包来袭!对,你没看错,就在2017年3月,首界瑞丹斯(中国)VR电影节将在北京震撼登陆,为中国影迷带来全新的VR电影盛宴。

 

  首界瑞丹斯(中国)VR电影节,VR盛宴饕餮来袭

  作为欧洲电影的一流资源平台,瑞丹斯在影视制作、发行、影人领域一直处于领军地位,同时也是VR电影制作与传播的大本营。一直以来,瑞丹斯在欧美市场发展良好,但是华语电影全对于瑞丹斯而言还有太多有待开垦的处女地。今年三月在北京举办的首界瑞丹斯(中国)VR电影节,不但是瑞丹斯专攻VR电影的首航式,同时也是瑞丹斯进军华语电影世界的一块敲门砖。据瑞丹斯官方负责人透露,为了2017年首界瑞丹斯(中国)VR电影节,公司已用一年时间进行紧锣密鼓的筹备,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一场VR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魔幻、玄幻、梦幻,你所期待的ta都有

  2017年首界瑞丹斯(中国)VR电影节登陆北京的消息已经确认,最兴奋的莫过于中国影迷,从瑞丹斯官方发布的电影节消息来看,在本次电影节上将有40余部高质量vr影片与中国观众见面。以个性化体验取胜的VR电影将为影迷们带来颠覆性的观影体验。在本次电影节上,《NOTES ON BLINDNESS: INTO DARKNESS》将引导观众进入盲人的世界,真切的体验失明感受,并以盲人的触感去了解外部世界;《TOMORROW》则讲述了美洲原住民部落霍皮族语言的演变,以及原住民对于“未来”的感受。VR电影以魔幻的场景、玄幻的剧情、梦幻的体验满足了影迷们对VR世界的万分期待。

  北京遇上瑞丹斯,还有什么不可能

  从2015年10月瑞丹斯电影节正式登陆中国,即已创造了两个第一:第一个在亚洲设立分支机构的国际类电影节;瑞丹斯(中国)第一个在全亚洲地区设立的分站。经过一年多的发展运作,瑞丹斯蓄势待发,整合全球各地优秀的VR电影资源,可以说本次瑞丹斯(中国)VR电影节是汇聚精品VR电影的博览会,为中国影迷带来全新观影体验的同时,更会在电影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当北京遇上瑞丹斯,还有什么不可能!一年多的精心筹备此刻蓄势待发,40余部高质量VR影片将彻底颠覆二维式观影体验。2017年3月,北京瑞丹斯VR电影节重磅来袭,不止是惊喜,不止是颠覆,只等你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