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摆渡人》给你不一样的温暖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8 14:21:15   来源:网络   

  《摆渡人》是由阿里影业、泽东电影、和和影业联合出品的爱情喜剧片,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并担任编剧,影片于2016年12月2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上映天数27天,累计票房4.75亿元。

  摆渡人是城市里的超级英雄,摆渡就是把人从痛苦中解救出来。用快乐和温暖,抵抗这个世界的悲伤。酒吧老板陈末和合伙人管春就是这座城市的“金牌摆渡人”,他们平时看起来吊儿郎当,却从不对每位需要帮助的人说拒绝,只要你“预约摆渡”,刀山火海都会“使命必达”。这是一部可谓是心灵鸡汤式的电影直接慰籍在感情中经历跌宕起伏的男女。每个人心目中都希望有一个摆渡人,能够让我们度过那么多城市里喧嚣下宁静的夜!今天小编摆渡人观影后,为故事于自己感伤。里面的一些经典台词让我捧腹的同时又略微的感伤。

  “时间一直向前走,没有尽头,只有路口,摆渡人,渡的是你,留下的是我,上岸的人各奔东西,完结每一段不得不完结的关系。”这不就是我们城市里面人情感心灵的无奈吗?

  小编也顺势走访了一些观众让他们看看他们的观影后的感触。

  广州某知名高校学生:摆渡人是一个很贴合现在现实的一个电影。陈末说的是张嘉佳自己,管春和马力也是他青春的倒影。故事也许没有过多的惊心动魄,但是确实能直击城市男女灯红酒绿下面孤寂的心灵。

  工商银行王某:张嘉佳是我很喜欢的作者,管春和毛毛的爱情曾经让我哭过很久,真希望自己的城市有一个这样的酒吧,有一个像陈末这样温暖的人!爱摆渡人。

  深圳创投李经理:摆渡人我看过三遍了,第一次看觉得好玩好笑,后面和同事们又去看了几次,渐渐的发现里面的故事其实就是我们每个人的缩影。在笑的同事又伴随着眼泪。要走下去啊!像风划过丛林,像雨滴落河流,像我和你一样一起看每晚的星辰。我们都是往前走的,被人摆渡或摆渡别人,看到每个人的笑就满足不已,我们都会上岸,我们都会走过那段嶙峋。

  深圳科技园白领:吹吹打打的方式去呈现,可是最轻松包裹最沉重,最热闹诠释最冷清,表面越开心,内心越寂寞,你摆渡了那么多人,帮助那么多人度过了一个个孤单夜晚,那你呢?陈末,你呢??每一个帮助别人的人也许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个坎!千人千面众生百态。

  张同学:也许你看完整个电影会明白,或者都不会明白。整场电影看似无秩序的乱,每次刚要煽情,才有感动的时候马上又换了一个故事。让人摸不着头脑。这才是生活啊!让你来不及感动。三年的时间拍这部电影,名义上拍的是以小玉为主角的《摆渡人》,实质上,是他的整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就像深圳创投的李某说的,《摆渡人》也许不只是表面上的吹吹打打,轰轰烈烈!但是褪去表面,里面却是每个人内心深处隐藏在热闹后面的冷清。是灯红酒绿下面估计的心灵!也许很多人还不理解《摆渡人》

  决定他吵闹,就像之前的大话西游,也许只有这种闹才能更极致的衬托出每个人心目中的孤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