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瑞发新品mVideoTracker,数据显示腾讯视频行业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8 15:1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对于喜欢上网看视频追剧的网友来说,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一定再熟悉不过了,那你知道哪个平台受众最多吗?近日,艾瑞咨询发布了新产品mVideoTracker,数据显示腾讯视频行业第一。

  艾瑞作为互联网领域数据统计的权威平台,数据显示:2016年12月,腾讯视频三端跨屏播放设备数行业第一,且远超行业平均水平。这也充分展示了腾讯大平台实力为视频内容带来了更广泛的覆盖,凭借优质内容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喜爱。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普及,移动端早已成为各大视频网站的主战场。经过几年的市场布局,腾讯视频背靠腾讯大平台在移动端市场的优势已经逐步扩大。2016年11月,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提出:2017年腾讯视频将实现全新品牌升级,不断推出更多精品内容。

  艾瑞在移动端全渠道的监测数据显示: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仍然占据前三,腾讯视频行业第一,并遥遥领先同行业平台。

  秉承“内容为王,用户为本”的价值观,腾讯视频在2017年将着力凸显优质内容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深化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给消费者更充足的精品资源和更舒适的观看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