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斗鱼直播《天生是优5》网络版 制造你的少女偶像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8 16:0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截止上周末,由从容制作升级打造,斗鱼直播独家直播的大型女团养成类节目《天生是优5》网络版已经在斗鱼直播连载六期,网络版六强顺利诞生。自优5网络版开播以来,始终保持着同类型节目中最高的点击率和最优的传播效果,自带偶像光环和网红元素吸引了千万粉丝追捧。

  上期《天生是优5》网络版里,美少女们上演了精彩的“八进六”大战,大哥魏冰雪、颜艺少女胡博、暴走萝莉文然、二次元萌物赖美云、“大小乔”乔馨、乔莹六人顺利晋级。

  考验才艺与技巧的个人战环节,爆发girl马荣嵘和大哥魏冰雪气场全开,双双展现超强台风,争夺网络版最后一个晋级名额。而考验默契与配合的双人战环节,文然、赖美云组合VS胡博、黄均宜组合,粉色可爱系与火辣性感风的终极PK,最终以“萌萌哒”文然、赖美云取得胜利。

  在决定美少女“生死存亡”的拉票环节,网红导师师洋更是不惜亲自披挂上阵,一首《寂静的春天》嗨翻全场,成功为麾下学员拉来高票。网络版六强的诞生,也意味着《天生是优5》网络版踏入一个全新的阶段,美少女之间的竞争即将迎来一轮白热化。

  随着泛娱乐时代的来临,偶像文化和粉丝文化得到了蓬勃发展,大众对于优质偶像的需求日益旺盛,《天生是优5》网络版鼓励互联网时代的勇敢少女们展开青春冒险,为实现梦想打破传统局限,向全民传递新生代最优少女力量。而斗鱼直播作为一个成熟的直播平台,一直在挖掘和开发优质直播内容,为广大用户带去更愉快的直播体验,致力于打造全民直播全民娱乐的综合型直播平台。

  《天生是U5》网络版六强少女新鲜出炉,不一样的偶像养成,不一样的青春冒险,每周四、周天晚8点,锁定斗鱼直播频道号1545610,精彩还在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