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ssing 9》今晚首播 郑京浩白珍熙-朴灿烈鼓励“死守本放”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8 16:4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晚(18日晚),由郑京浩、白珍熙、朴灿烈、李先彬、崔泰俊等人主演的MBC水木剧《Missing 9》就要首播了,这部超大规模制作的荒岛求生记中主创们将为观众们展现怎样的表现呢,小伙伴们准备开启追剧模式吧。

  电视剧《Missing 9》以电视荧幕上少见的飞机坠落事故和无人岛漂流为素材,讲述了以幸存者的证词为基础的前提下,消失的9名人员和坠机事故的真相背后隐藏的谜团的故事。

 

  郑京浩白珍熙合作出演明星和造型师

  剧中郑京浩饰演的徐俊五是一个过气明星,曾经风靡一时,后来因为说错了话得罪人,成为了迫于生计的落魄型演员。徐俊五希望通过国外演出实现华丽翻身,但是没想到和飞机一起坠落了。一同在荒岛的还有他的助理罗奉熙。罗奉熙是刚刚上任的徐俊五的造型师。上班第一天第一次去国外出差的她就遭遇了飞机坠落。但她有着极强的生存能力,会抓鱼、会游泳。罗奉熙安慰茫然无助的徐俊五,并帮助他重新找回斗志,两人开始了惊险刺激的无人岛生活。

 

  朴灿烈首部无线3社电视剧作品  收视率突破20%free hug

  除了2位主演外,朴灿烈、李先彬、崔泰俊等演员在剧中也有不俗表现,尤其该剧是朴灿烈出演的首部无线3社电视剧作品。在剧中朴灿烈饰演李烈,是solo歌手,偶像组合“Dreamers”的门面担当。他有着帅气的外形和演奏作曲实力。之前和徐俊五、崔泰浩同属一个组合,因为过去自己的酒驾事件使别人成为替罪羊感到十分愧疚。此前灿烈在MBC《SectionTV演艺通信》采访中做出过收视率公约,“如果电视剧收视率突破20%就会送上free hug”。

 

  郑京浩-白珍熙-朴灿烈 “死守本放”的亲笔应援

  《Missing 9》播出在即,几位主演晒出亲笔信为新剧应援鼓励观众死守本放。郑京浩:请一定要多多喜爱我们的电视剧;白珍熙:Missing9,死守本放!厉害!非常有意思^^;朴灿烈:请与《Missing9》一起翻开2017年的新篇章,每周三、四一定要死守本放,1月18日见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