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2017华丽归来 夏普助力歌王登顶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8 18:0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最新消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栏目正式更名为《歌手》。1月10日,《歌手》2017在长沙录制了第一期节目。作为一档家喻户晓的歌唱真人秀节目,《歌手》不仅让多个沉寂已久的实力歌手重新回归大众视野,同时助推了一波又一波后起之秀的崛起,甚至将华语乐坛的格局进行重新划分。即将开播的《歌手》第五季,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经典回顾 音乐加情怀的“热效应”

  虽然是歌唱真人秀,但《歌手》自播出以来不断创新、寻找亮点,最终成为一款国民综艺节目,深受各年龄段观众的欢迎。从整体上看,《歌手》不仅聚焦在歌手的风格和音乐本身,同时还从更深层次的人性出发,深刻展现了歌手们最真实的内心世界。《歌手》第四季中,李玟回忆家事落泪、张信哲带病坚持参赛、李克勤与容祖儿的深厚友谊……这些点点滴滴,都让观众触摸到了歌手不为人知的温情一面。

  《歌手》第四季堪称集大成者,不仅延续了前几季的舞台、演播形式亮点,还将公益元素融入其中,尽可能利用节目本身的号召力与影响力,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让音乐本身承载着真善美的寓意。音乐加情怀的完美结合与演绎,让前几季《歌手》屡创辉煌,成为霸屏的顶尖综艺节目。

  阵容全曝光 《歌手》2017火热继续

  在第四季大获成功的基础上,《歌手》第五季在2017年迎来了全新升级,当然,这不仅仅体现在名字的变更上。实力歌手的同台竞技仍然是最大看点,但新一季的节目形式还融入了颇多创新。从赛制来看,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在于每期都有歌手会被淘汰,最大程度地增加了节目的不确定性和悬念效果,紧紧抓住观众的注意力。

  此外,《歌手》第五季在歌手的选择上也更加包容、开放,不仅有往年《我是歌手》的实力歌手回归,同时还从此前的“立足华语乐坛”拓展到世界范围,倾情邀请实力强劲的国际歌手加盟。据悉,目前首发阵容已曝光,林忆莲、谭晶、萧敬腾、狮子合唱团、杜丽莎、光良、袁娅维、迪玛希等歌手全面集结,辐射两岸三地及海内外。该阵容一公布,便在社交网络上引起广泛热议。不少网友感慨:“风格广实力强,有乐队有魔王,这个阵容我无话可说!”

  娱乐营销第一步:全新夏普力挺全新《歌手》

  据了解,此次《歌手》第五季邀请了诸多优质品牌作为助力者加入,其中,首当其冲的当属华丽归来的全新夏普新电视。日前,《歌手》官方宣布,全新夏普将作为特别合作伙伴助力《歌手》2017,全新升级的节目配备全新升级的电视,二者可谓相得益彰。

  夏普自1912年创立至今,已经跨越近百年历史,作为最老牌的电视品牌,以诚意和创意打动了众多消费者,成为行业内精益求精的代名词。全新夏普强势归来,不仅延续了百年来的制造工艺,同时持续深挖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在4k8k技术领域开疆拓土,塑造大屏典范。

  市场的反馈就是最好的证明,去年“双十一”狂欢夜,夏普利用自己“大屏”互联网电视实现弯道超车,新店首次参加双十一,成交金额就突破亿元大关。并且在接下来的“双十二”,同时摘下了电视机产品销售榜桂冠与70英寸60英寸电视销量第一的称号。身为“液晶之父”的夏普,在天猫开店虽然尚不到3个月的时间,能够上演如此的销售神话,堪称奇迹,而这也从侧面证明用户对夏普的认可。

  近来,夏普保持着良好态势重回市场,并取得不俗的成绩,这与夏普去年回归富士康的战略部署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除了电商渠道的猛烈进军,夏普同时也在娱乐营销领域齐头并进。据悉,未来一年夏普将与湖南卫视达成深度,其中《歌手》2017将打头阵在本月21号播出。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夏普究竟会和《歌手》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