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SPY.C独立单曲《来来回回》先导视频今日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08:4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陈楚生&SPY.C独立单曲《来来回回》先导视频全网首发。陈楚生在2016年选择了一条从主流歌手回归到独立乐队模式的“逆行之路”,和多年的音乐伙伴成立了SPY.C乐队。这是SPY.C的第三波独立单曲,前两首歌《35》和《秘密》已经让听众感受到了他在音乐上的改变,然而这首歌一经发布,还是让大家挑剔的耳朵感受到了惊喜,迷幻的trip-pop曲风配上电子合成器编曲,非常新颖动听。

陈楚生&SPY.C-1
陈楚生&SPY.C-2
 

  这首《来来回回》的先导视频在小年夜前的今日发布显得格外应景,又是一年来回,也许在你的返乡路上听着这首歌会对现在的生活有着新的思考。

陈楚生&SPY.C-3
陈楚生&SPY.C-4
 

  据悉,陈楚生&SPY.C的首张独立唱作专辑将于今年三月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