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晟铭荣获第十届“公益中国”大奖 低调暖男十年热衷公益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09:0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第十届公益中国颁奖晚会在京举行,出道21年的“影视歌全能艺人“何晟铭荣获“2016第十届公益中国 最佳明星公益形象大奖”。在最具影响力的公益慈善年度盛典中获得此殊荣,亦是对何晟铭十年来低调公益善举的肯定。何晟铭表示,这是一种激励,更应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号召更多人去关注中国困境儿童的学习和成长。

何晟铭(1)

何晟铭(2)

  刚刚在2016年底推出全新纪念EP《二十年后》的何晟铭,是对自己20年歌手之路的回顾总结,而《宫锁心玉》中的“四阿哥”、《爱的妇产科》中的“杨俊波”等角色则是他开启的一扇门。何晟铭的歌声、戏路是“暖”,而热心公益方面则是“燃”。10年前,何晟铭从歌手转型演员,也是从那时候开始,他更多关注公益事业,参与各项公益项目,从未间断。何晟铭的父亲一生教书育人,他走了和父亲背道而驰的路,却继承了父亲善解人意、乐善好施的心。十年不遗余力的爱心善举,从而成为观众和歌迷心中“暖男”的何晟铭也在2016年12月29日受到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的特聘,担任粤港澳地区爱心形象代言人。

何晟铭(3)

何晟铭获公益大奖(1)

何晟铭获公益大奖(2)

  娱乐圈向来不乏热衷公益的明星,对于何晟铭来说,以身作则是作为公众人物的本分,且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他曾谈到在21年的歌艺生涯中,多位伯乐推着他走到今天,他也希望通过自身的正能量去帮助到更多的人。对何晟铭来说,做公益不是居高临下的舍与,而是润物无声的关怀。

何晟铭获公益大奖(3)

何晟铭获公益大奖(4)

  据悉,去年7月,何晟铭与章家瑞导演合作的电影杀青,被邀请到五台山静修,通过一段故事有了《母亲的微笑》这首歌的灵感。为此,何晟铭与台湾歌坛泰斗级人物李寿全老师合作,并在著名的白金录音室完成了歌曲录制。这首表达对母亲赞美的新歌将在春天推出,母亲最伟大的爱,就是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