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宜昌保卫战》回归湖北 徐佳演技受热捧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09:1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历史抗战题材电视剧《宜昌保卫战》目前正在湖北卫视与重庆卫视同步热播,实力派男演员徐佳携手全国十佳制片人孟凡耀、著名导演齐星共同打造的这部史诗巨作,首度回归到历史发生地湖北,备受当地民众的喜爱与肯定。

徐佳1
 

  强大的演员阵容令该剧亮点多多,实力派的聚集更是剧集质量的有力保证。而饰演男主人公“胡宜生”的徐佳成为了《宜昌保卫战》的灵魂所在,全剧以胡宜生的发展命脉为主线,通过对胡宜生全方位的描写,不仅展现出当时战火纷飞、社会动荡的宏观景象,更深入映现出战争中民众的生活。徐佳对“胡宜生”的诠释自然到位,完美地表达了全戏最为重要的部分,他扎实细腻的演技也受到了观众的赞赏。

徐佳4
 

  为了重现历史的真实、战争的残酷与宜昌儿女的英勇,《宜昌保卫战》采取实地取景的拍摄手法,幕后团队亲临取景地,实打实地进行拍摄。剧中的画面不仅展现雄伟瑰丽的三峡风貌,还融入了土家族的风俗文化,集壮丽与细腻于一身。

  从幕前到幕后,《宜昌保卫战》都在践行敬业精神,所以该剧才屡屡打破央视的收视记录,结局时更创下了难以企及的好成绩,这一切都是对演员与工作人员集体付出的最好回报。如今《宜昌保卫战》再度上星,回到家乡湖北,登陆重庆,敬请继续关注。(小朵/文)

新闻表情